羽刃青竹

绝不放手 第一章

主双叶年下,微喻黄
新手写文,文笔渣,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

亲情是这世间最纯粹而又深厚的感情,而我们又是其中最亲密的存在。你我的缘分早在未出生前就已注定,血浓于水,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斩断的联系。你是我的,我绝不放手。

“混账哥哥,我来了”叶秋坐在飞机上望着窗外的云层如是想着。

叶秋刚走出机场便被一个身着职业装的女人拦住了。

“叶总您好,我叫小琳,是这次叶氏集团与林氏集团合作项目的总负责人。”

“嗯”叶秋微微点头“你把谈判的时间和地点告诉我。”

“好的叶总,谈判在明天下午三点,林氏集团的会议大厅。还有叶总,车已经准备好了,林氏集团的总裁想想约您吃个饭。”

“约我?”叶秋满脸疑惑。

“是的,怎么说呢,林氏集团的总裁有一个女儿。”

“呵”叶秋冷笑“回绝他”

“回绝他?!”

“嗯,我有重要的地方要去。”

“叶总要去哪?”

叶秋一笑“兴欣网吧”

(另一边,兴欣网吧)

“叶修,你在干嘛呢!还不快点,人家小乔和包子都已经来了!”陈果扯着嗓子向网吧里吼道。

“就是啊老大,我都快饿死了”今天的包子也透露着社会的气息。

“来了来了,你晚点吃又不会死急什么呢!”叶修边说边从网吧里走出来。

“前辈,我们还是快点出发吧,其他人已经到饭店了。”乔一帆向叶修说道。

“就是啊,今天联盟好不容易聚个餐你这么慢怎么行。”陈果叉着腰一脸要生吞活剥了叶修的样子。

“好啦老板娘,我知道了,那我们走吧。”

就在这时一辆车停在了兴欣的门口。

“我去!老大,这车一看就是什么大人物开的”包子惊呼出声向车那边走去。“啪”的一声车门打开,叶秋从车里走出来。包子顿时楞在原地“老老老大?!”

叶秋闻言转头,疑惑得看着眼前这个穿着夸张还满脸见了鬼了的表情的人。

“叶秋!你怎么在这?!”叶修走上前去。

“叶秋!什么情况?!”这是一脸懵逼的陈果。

“哥哥,好久不见啊,我刚好来这里办事就随便过来看看你”叶秋笑的一脸纯良(内心OS: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想见你所以才接的工作。)
“所以我的混账哥哥,你不准备跟你的朋友解释一下吗?”叶秋微微向前倾身在叶修耳边低语着,温热的气息打在叶修的颈脖上。但是这种在别人眼里要多暧昧就有多暧昧的画面对叶修而言却是毫无察觉。

叶修转过身向三人说道“老板娘,包子,小乔,这是我的弟弟叶秋。”

三人一起懵逼的看着眼前这个虽然与叶修长着一样的脸却与他大相径庭的人。

叶修似乎看出了他们心中所想“你们别怀疑了,这就是我弟弟,亲的!”

“哦!对了,叶秋我们待会要去和联盟里的人聚餐,你要一起来吗?刚好给你介绍介绍他们。”

“好啊,我也想认识一下哥哥的朋友们。”(题外话:为什么我觉得这句话这么腹黑呢)

“那走吧,刚好连车都不用开了,老板娘我们就做叶秋的车过去吧。”语罢,叶修便已坐进了车子。

“好啊好啊,老大我来了”

“那么两位也上车吧”叶秋笑着邀请陈果和一帆上车。

————————————————————————
助理内心os:总裁,您刚才说什么?!您要去网吧?!您是认真吗?!我今天一定是没睡醒,一定是这样。(来自助理的怀疑人生)

题外话:“因为马上要期末考试了,所以第二章可能在本周六或周天才能出来,非常抱歉。下章就放喻黄出来玩(●'◡'●)ノ❤”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