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刃青竹

绝不放手 第二章

主双叶年下,微喻黄
结局保证He
重度ooc
新手写文,文笔渣,若有雷同,纯属意外

————————————————————————

夜晚总是一天中最安静的时候,当然除了此刻。

“队长队长,叶修他们怎么还不来啊!我们都等了这么久了,我都饿了。队长你说叶修是不是睡死在家里面了,之前看他抢Boss抢的那么欢。啊啊啊!这个叶修,等他到了看我不好好教训教训他。队长,你难道不饿吗,我看你中午也没吃多少啊,你怎么可能不饿呢......”

喻文州用手搂过黄少天,宠溺得看着他“少天,别急,也许是路上堵车吧,毕竟这时正是高峰期。”

言罢,只见一辆车停在他们面前。叶修率先下车,对着众人露出一个不要脸(划掉)的笑容。“哎呀,大家都在等我啊。”

“叶修你还好意思笑!”黄少天冲上前去,若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恐怕就要和叶修打起来了。“你知道我们等了多久吗,你这个样子......⊙∀⊙!”黄少天的话在车上最后一个人下来后戛然而止。

“两......两个叶修!”黄少天惊呼出声。

众人也是一愣,眼前之人身着整洁的西装,带着禁欲系的黑框眼镜,手里还提着公文包。这与常常不修边幅的叶修绝对不是一个人,可为何两人的样貌会如此之像?众人百斯不得其解。

王杰希最先清醒过来问道 “叶修,这位是?”

“哦,忘了介绍了,这位是我的亲(划重点)弟弟叶秋。”叶修说着将叶秋推到前面。

“你好,我是叶秋,如你所见我是叶修的弟弟”叶秋向王杰希伸出手。

“你好,我是王杰希,叶修的...同事”王杰希回握“叶秋?这不是你编造出来的名字吗?”

叶修讪讪地笑着,用手挠了挠头“额...这个...其实吧...说来话长了,以后再说吧。”

“呵,什么说来话长啊,不就是偷了我的身份证还顺便借用了我的名字吗”叶秋微笑着说道(和善的笑容)

“你还是不是我弟弟啊,这样拆你哥台的”

“当然是咯,我的混账哥哥”叶秋依旧微笑着可这个微笑里所掺杂着的感情却未被任何人发觉。

“哈哈哈,叶修你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笑死我了,刚才我还以为你在现实生活中也学会了影分身呢。不过叶修你这弟弟看上去可比你正经多了,你说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好了少天,你刚才不是喊饿吗,既然叶修他们都来了我们还是快进去吧。”喻文州打断黄少天的谈话。

“好的队长,还是队长对我最好了”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手向饭店里走去。

“所以说他们这是公开了吗?”叶秋对着苏沐橙问道。

“是啊,你是不知道刚才他们撒狗粮从头撒到尾。”苏沐橙无奈的摊摊手摇了摇头。

叶秋闻言一震看向叶修,眼里满是说不清的感情“哥哥,你认为他们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就是他们的关系。”

“当然是祝福啊,只要有爱性别算什么。”

“你真的是这样认为的!”叶秋依旧是那副微笑着的样子,但是却不难看出此刻他眸中闪烁着的喜悦。

“是啊,不过你放心你哥我不是gay”

闻言,叶秋的表情又黯淡了下来,默默地走在叶修旁边不发一言。

混账哥哥,无论你是不是同性恋,我都坚信你只属于我。

————————————————————————
题外话:极其短小的一篇,下一章会大粗长的,也许(划掉)。下一章灌醉叶修,我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想开车的心了(打死)

我的期末考试终于考完了,数学凉了的我无所畏惧😂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