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刃青竹

绝不放手 第三章

主双叶年下,微喻黄
重度ooc
新手写文,文笔差,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结局必定HE
————————————————————————

〖思念这种东西,不触则深埋心底,一触则泛滥成灾。自你走后这种东西便在我心底深深扎根,它就像花一样,每一时每一刻都在生长。我曾经试图铲除它,可不管我做什么到头来都只是徒劳。混账哥哥,我中了一种名为爱的毒,而你是唯一的解药。〗

  众人来到先前预定好的包间,黄少天很自然的拉着喻文州坐下而双叶真好在他们对面,这也方便了黄少天今晚搞事情。

  “队长,待会我灌叶修的时候你一定要帮我啊。”黄少天在喻文州耳边低语着,众人表示菜还没上呢狗粮先吃饱了。

  各式各样的菜肴陆续上桌,同时还有一箱啤酒。黄少天拿着一瓶啤酒对叶修说道“今天好不容易大家一起聚个餐,叶修你作为前辈是不是应该喝一杯呀。”黄少天笑的一脸灿烂的看着叶修。

  “这就不了吧,我老人家不胜酒力,你们年轻人才应该多喝几杯。”

  “叶修你不会是怕了吧?难不成你不会喝酒?哈哈哈哈哈...我们的叶修大神竟然不会喝酒这说出去谁信啊。叶修你看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我叫你喝杯酒还不行吗?而且你那么迟才来被让你自罚三杯已经不错了好不好,来来来喝一杯吧就一杯。”

  “拒绝!”事实证明在叶神面前激将法是没有用的,但是我们如此聪明的黄少又怎么会只有一个方法呢,plan A没用还有plan B嘛。

  “叶修!只要你今天喝酒我就吃秋葵!”黄少天抱着视死如归的决心指着面前的炒秋葵。众人闻言也是一惊,要知道黄少天对秋葵的厌恶程度不亚于学生对考试的厌恶。

  “叶修,人家都这样说了你不喝一杯就过分了啊”魏琛在一旁煽风点火

“老魏好好吃你的菜吧”

  “混账哥哥,你就喝一杯吧。”作为叶修的弟弟叶秋显然是知道自己的哥哥是一杯倒的可是他现在心里真的很不爽,为什么哥哥你可以和他们聊的那么开心却始终不肯回来看看我。

  “叶秋你...哎,算了,喝就喝!黄少天记住你的话!”语罢叶修拿起一杯啤酒仿佛奔赴刑场般喝下。只见叶修定在原地一语不发,眼神慢慢朦胧,直到“咚”的一声倒在了桌上。

  “前辈!”乔一帆惊叫出声

  “一帆你别担心他,他酒量就是如此”陈果安抚着乔一帆

  而另一边的黄少天此时正悄悄地对自家队长说“队长队长,你帮我把秋葵吃掉咯,我明天请你吃白斩鸡。”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黄少天“少天,我想吃的可不只是白斩鸡哦。”

  “队长,你好可怕哦”黄少天已经预示到自己明天可能又出不了门了。

  叶秋扶着叶修起身对联盟众人说道“不好意思,哥哥他不胜酒力我先带他会宾馆你们继续。”

  “好的,那你们路上小心点。”

  出了饭店叶秋将叶修轻轻放在副驾驶座上“混账哥哥,你也只要喝醉的时候才会不乱跑。”

  叶秋开着车,心里乱成了一锅粥。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由心开始蔓延到全身。叶秋在很早之前就清楚的知道自己对叶修的感情,只是他不能说也不敢说。如今看着叶修与其他人欢笑的场景,这种感觉似乎被无限放大,一发不可收拾。

  “哥哥,我该拿你怎么办呢?”叶秋低语着,无奈得扯了扯嘴角。

  饭店与宾馆的距离并不远,可此时在叶秋眼里却是一条没有尽头的漫漫长路。

————————————————————————
题外话:之前选标签的时候不小心选错了,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40)